FaceBookTwitterGoogle+

Website-Translation

Chinese (Traditional) Chinese (Simplified) Dutch English German Indonesian Italian Japanese Korean Russian Vietnamese

Who's Online

目前有 37 個訪客 以及 沒有會員 在線上

時光旅人(Time Traveller)

會員評等:  / 5
佳 

時光旅人

  • 內容簡介 :

一個沈默的小男孩從十歲起,就懷抱著一個夢:他要建造一部時光機器,搭乘它回到爸爸猝死之前,提醒爸爸要注意健康,並且說一句從來沒能親口對父親說的話:爸爸,我愛您。

  小男孩馬雷特本來有個幸福的家庭,勤奮愛家的爸爸是他的天,爸爸會陪他讀書,教他這世界上所有的事情,但就在慶祝完結婚十一週年的當晚,爸爸毫無預警的撒手人寰。

  爸爸不在了,小男孩很憂鬱,總是逃學、躲到家裡的地下室發呆,那是爸爸遺留下來的工具間。小男孩自暴自棄,絕望的思念爸爸,偶然讀了威爾斯的小說《時光機器》和愛因斯坦的相對論,便立下志願,要實現時光旅行的夢想。

  從科幻小說催生的夢想,是個可能會遭受訕笑的祕密,小男孩馬雷特懷著這不能說的祕密,走過坎坷成長路,終於成為物理教授馬雷特,有能力把畢生的夢想,以科學理論落實:他正著手打造全世界第一部理論上最可行的時光機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