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TwitterGoogle+

Website-Translation

Chinese (Traditional) Chinese (Simplified) Dutch English German Indonesian Italian Japanese Korean Russian Vietnamese

Who's Online

目前有 17 個訪客 以及 沒有會員 在線上

[訊息轉知] 誠徵網路問卷研究參與者(成功大學職能治療系研究所)

 

各位會員日安:

轉知成功大學職能治療研究所,網路問卷研究參與者招募邀請,內文如下:

職能治療,就是使人在生理、心理和靈性上變得更強壯的過程。靈性之於個人整體健康以及職能治療實務的角色,在本世紀出現更多的討論。靈性安適感與一個人的身心健康有關,然而遺憾的是,職能治療服務中的靈性照護議題在台灣很少獲得關注。

我們是國立成功大學職能治療學系研究所的師生,本研究旨在調查台灣職能治療師對靈性照護的觀點,並檢驗與職能治療師靈性照護觀點有關的因素,為當前職能治療全人照護中所缺失的靈性照護個人及專業發展,提供重要實證基礎。

如果您是台灣已有執業登記之職能治療師、職能治療生,誠摯邀請您掃描以下QR碼或點擊連結填寫本研究問卷,總耗時約15-20分鐘。

成大網路問卷1110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完整填答問卷所有必填項目,有意願於獨立表單中留下電子郵件地址並參與抽獎者,可參與致謝禮品抽獎。

 

 

獎項包含:

統一超商禮卷 1500 (100元面額*15)  2

統一超商禮卷 100 (100元面額*1)    10

 

問卷連結: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ygDr0

 

註: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 人體研究倫理審查委員會  通過編號:B-ER-111-046

聯絡資訊  計畫主持人:汪翠瀅

          研究生:黃以利

          聯絡電話:06-2353535-5903

          電子郵件: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          地址:台南市大學路1號成功大學職能治療系 汪翠瀅研究室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網站管理員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