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TwitterGoogle+

Website-Translation

Chinese (Traditional) Chinese (Simplified) Dutch English German Indonesian Italian Japanese Korean Russian Vietnamese

Who's Online

目前有 19 個訪客 以及 沒有會員 在線上

[社團法人臺灣應用復健協會] 兒童視覺功能研討會

各位會員 日安

 

轉知社團法人臺灣應用復健協會主辦兒童視覺功能研討會訊息,詳情請參閱附件。

 


一、主辦單位:

  • 社團法人臺灣應用復健協會
  • 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

二、課程簡介:

  • 兒童的視覺功能發展一向是許多家長極為重視的一環,也是臨床上治療師常見且必須頻繁介入的治療重點項目。兒童除須要擁有良好的視力,還須要正確地接收外界視覺訊息,並正確地進行解讀,才能有效的與環境產生連結,也因此,有視覺功能障礙的兒童在其各項發展、各類學習、及與環境適應諸多方面,均會受到極大的影響。
  • 本次課程特別邀請謝靜茹醫師介紹兒童視覺問題的醫療處置,謝曼莉老師分享特殊教育系統裡,視覺障礙兒童學習狀況,蔡麗婷職能治療師介紹兒童視覺功能評估及職能治療介入,以及吳致葦職能治療師針對因大腦損傷,而引起視覺障礙的兒童進行探討。
  • 課程完整地含括視覺功能對兒童在各方面的影響,希望藉此精進相關專業人員對視覺障礙兒童的介入技巧。機會難得,課程名額有限,歡迎相關專業人員報名參與。

三、課程地點與時間:

  • 2014 年 11 月 9 日(星期日)08:30~16:30
  • 台灣大學法律學院霖澤館 國際會議廳

四、報名方式:

 

公會 秘書敬上

103.10.02

 
附件下載:請點擊滑鼠右鍵另存新檔案下載
Access this URL (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gonghuidangangui11/files/20141002%E5%85%92%E7%AB%A5%E8%A6%96%E8%A6%BA%E5%8A%9F%E8%83%BD%E7%A0%94%E8%A8%8E%E6%9C%83.pdf?attredirects=0&d=1)20141002兒童視覺功能研討會.pdf[課程]2014-10-03 0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