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TwitterGoogle+

Website-Translation

Chinese (Traditional) Chinese (Simplified) Dutch English German Indonesian Italian Japanese Korean Russian Vietnamese

Who's Online

目前有 20 個訪客 以及 沒有會員 在線上

[世界職能治療日活動] 2014 World OT Day徵文活動

Dear 會員 日安:

 

轉知本會世界職能治療日徵文活動相關訊息,請參閱附件。

 


一、活動名稱:

  • 世界職能治療日2014 World OT Day徵文活動

二、活動緣起:

  • 世界職能治療日源起於2010年10月27日,是為了表徵職能治療師的專業與慰勞了他們的辛勞。什麼是世界職能治療日呢?此節日是由世界職能治療師聯盟(WFOT)所訂定,WFOT是由80個國家的職能治療組織所組成,目的是用來提高職能治療師專業的能見度與知名度,並推廣和舉辦國內外的職能治療師活動。
  • 中華民國職能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也在102年3月24日的會員代表大會中,通過10月27日訂為我國「職能治療日」的提案,簡單來說:這一天就是屬於職能治療師的「OT節」。透過徵文活動,除了慶祝這屬於職能治療師的節目,更希望能進一步讓社會大眾了解職能治療師,以及推廣職能治療這門專業。

三、主辦單位:

  • 台中市職能治療師公會

四、活動內容:

  • 主題:關於【職能治療】的相關故事、臨床感想、研究心得、生活影響等等,以介紹和推廣職能治療為主軸,題目自訂。
  • 徵文對象:

(1)學生組:全台大專院校職能治療相關科系學生,請註明學校、年級、班別、姓名、地址及電話,以便得獎時連繫。

(2)社會組:凡年滿十八歲以上國內人士,具備職能治療專業身分者請參加專業組之徵文,請註明真實姓名、地址及電話,以便得獎時連繫。

(3)專業組:具備職能治療專業人員身份人士,請註明職能治療畢業學校、工作單位、地址及電話,以便得獎時連繫。

 

公會秘書 敬上

103.09.18

附件下載:請點擊滑鼠右鍵另存新檔案下載
Access this URL (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gonghuidangangui10/files/%E4%B8%96%E7%95%8C%E8%81%B7%E8%83%BD%E6%B2%BB%E7%99%82%E6%97%A52014%20World%20OT%20Day%E5%BE%B5%E6%96%87%E6%B4%BB%E5%8B%95-%E5%AE%9A%E7%A8%BF.doc?attredirects=0&d=1)世界職能治療日2014 World OT Day徵文活動-定稿.doc[活動簡章]2014-09-18 09:01